锦鳞不是麟

My Ig,aurora4_4
🐍许昕💚相叶雅纪👑权志龙🌸宮脇咲良🐯🐹权顺荣
能搜到的全网同名,没有🍠

你问我2022年都做了些什么,我来告诉你


——我搬了新家,买了辆小🚗,遇到了人很好的房东叔叔阿姨,从此有了想走就走的能力与下班之后温馨的小窝😉

——我追完了几乎全程的北京冬奥会,花样滑冰⛸️、短道速滑、单板滑雪🏂、自由式滑雪⛷️…我深深热爱着体育精神,我由衷钦佩努力拼搏的运动员们,我永远为中国代表团热泪盈眶🇨🇳

——我在爱意包围中度过了我的25岁生日🎂,等到了喜欢多年的男团跟女团合体回归💖,以及近两年很喜欢的女团出道5年初一位💖,无事绊心弦,所念皆如愿🥳

——这一年,我有跟很多亲朋好友团聚,新的一年,大家一定都要健健康康🤗

——也是在这一年,我失去了我最重要的亲人,日落归山海,山海皆可念,我想你了,爷爷😭

——以及,在今年的最后一个月,我也没能幸免🤧😷,逃过了游戏羊了个羊,但没逃过小🐏人,所幸身体没有大碍,由此更是切身体会到健康的身体有多重要💪🏼新的一年,真的要健身了👊🏼


——凛冬散尽,星河长明🌌

       🙏🏻希望今年的遗憾,都是明年惊喜的铺垫。

——何其有幸,年岁并进🎊

       就让来年的春风吹💨断未了的思念吧!

——希望在奔赴未来的路上,我们有着生生不息的热爱,如星灿烂,如风自由✨🍀


——新的一年,善良 勇敢 优秀,

——绝不妥协!


评论(2)
热度(6)

© 锦鳞不是麟 | Powered by LOFTER